2006/07/09

迎曦門 -- 2005/10/27

去年剛買D70s沒多久,晚上跑到迎曦門去練習夜拍,整理了幾張,把它PO上來。這些都是用sigma 70-300mm那一顆鏡頭拍的。

迎曦門的不同角度












將光圈縮小,快門放慢,拍攝中變焦。這個畫面拍了好幾張,需要練習。


護城河


J.LO說這張拍得很熱帶風情


巴洛克式的新竹火車站也來兩張吧



1 則留言:

台灣文化資訊跑腿工 提到...

這系列夜照實在太優了,效果也太"睛"艷了吧?!
)求求您~~~~可以請您把它PO到文建會「夜艷台灣」的徵圖活動嗎?!

網址:http://tour.cca.gov.tw/frontsite/2009events/index.jsp

1.圖檔至少要 640*480 或 480*640(若能提供500萬畫素的檔案更是感恩)
2.每張上稿後可獲得200點基金,可以到福利康樂社換東西~~~~
3.年終可抽 Apple iPod Touch 16G、沐蘭精品旅館住宿券、電子相框、500元7-11禮券(5名)等獎品。

【特邀】
若您有更多精彩的旅遊照片,要請您再賞個光,懇請您同時參加「百年文化之旅,10萬元大放送」的PO圖連線活動:http://0rz.tw/9gH2G(原址太長用縮址)。

我給您磕頭拜託了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