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23

南寮海邊 -- 2006/10/21

弟弟從美國回來,買了一個風箏送小朋友,這個週末當然就到南寮海邊去放風箏囉。南寮海邊的風平常就很大,放風箏簡直是輕而易舉的事,只要把風箏往天上一丟,風箏就好像回到家一樣,牢牢的固定在天上,不肯下來。由於在南寮放風箏太不具挑戰性了,不一會兒,小孩子便失去了興趣,後來到了海邊的沙灘上,小孩子好像著了魔一樣,立刻沈醉在沙子堆裡。



在海邊常看到的,大自然的抽象沙畫


那天在海邊看到有一些人拿著特製的鏟子,在沙灘上尋尋覓覓,到處挖洞抓一種紅色像蚯蚓的小蟲,像是拿來當釣魚的餌用的。


嘿,我挖


這位討海的先生應該有一點年紀了吧,可是身體看起來硬朗的很


被挖過的海灘,像是被轟炸過一樣,滿目瘡痍。


這位小姐在跳舞嗎?


不難聯想他們的關係,不是夫妻就是情侶




在我一再地央求下,這位高中生很不好意思的答應我為他拍照


用沙子堆成的城堡與背後的焚化爐大樓形成對比


阿媽帶著兩個孫子來踏浪




逛海邊成了一種時尚運動


一位時髦的小姐同意我為她拍照,顯然她很開心


不少父母親帶著小孩來海邊玩




這位開心的小姐跳起來讓同伴拍照,不曉得我在遠處用70-300在拍她




海邊的沙子是 Simon 與 Yuki 最好的玩具






沒有留言: